泛华集团与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赵占良主任、梁傑常务副主任一行莅临泛华集团,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就国际优势产业资源引入、示范园区建设、中国城镇化发展经验输出推广及投资和服务平台构建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达成重要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杨天举、董事长助理兼泛华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杨年春等领导一同参加了会谈及签约仪式。

 

 

  双方将密切合作,实现机制和优势互补、资源和信息共享,以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为导向,结合“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创新模式”走出去战略,建立国内国际资源互动的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综合投资与系统服务平台。

 

 

     双方以“中国新型城镇化创新模式”为指导,参与各类区域经济发展项目,发挥自身和联盟优势向国际和国内推广该模式,采用“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共同构建政策平台、理顺对接机制、完善投融资体系。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