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经合组织(APEC)经济体代表参观益海嘉里
 8月24-26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粮食安全政策伙伴关系机制(PPFS)框架内“APEC小农和中小企业粮食减损失技术、经验相关研讨会”在北京召开。益海嘉里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王巍向与会经济体代表介绍了“益海嘉里水稻循环经济”的探索与实践,阐述了该创新模式如何通过订单农业、基地建设、科学收储加工来实现保障农民增收、促进节粮减损等方面的实践经验。益海嘉里科学、先进的“水稻循环经济”生产模式赢得了代表团成员一致称赞。26日下午,国家粮食局外事司韩卫江司长、曹颖君处长携与会经济体代表共三十余人参观了益海嘉里(北京)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并深入了解了益海嘉里“循环经济模式”。当天下午,益海嘉里(北京)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毅首先向各经济体代表详细介绍了益海嘉里集团以及工厂概况,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的生产车间、实验室,并在体验馆品尝了益海嘉里美味的面粉制品。益海嘉里干净整洁、管理规范的厂区环境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益海嘉里是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投资,由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及郭孔丰先生叔侄创办并经营的,集粮油加工及贸易、油脂化工、仓储物流、粮油科技研发等工贸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侨资企业。在其中多个领域,丰益国际处于全球领先的位置。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