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新农村产业发展与休闲农业特色小镇

      

               


     

       


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是当今休闲旅游发展方向之一,具有强大的生机和广阔的前景。早在19世纪30年代欧洲已经开始了农业旅游。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的全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产业发展与休闲农业特色小镇论坛上,亚太产业联盟健康产业发展中心周平主任与韩国前总理、韩国新村运动中央会主席李寿成就新农村产业发展与休闲农业特色小镇进行友好交流。在谈到韩国的新村运动时,李寿成解释说:“新农村运动用一句话来说就是过好日子的运动,是通过自身努力,不是个人,是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实现幸福未来的运动。”同时在谈到发展休闲农业旅游时,周主任讲:“我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的农业大国,农业地域辽阔,自然景观优美,农业经济类型多样,农业文化丰富,乡村民俗风情浓厚多彩,在我国发展休闲农业具有优越的条件、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前景。”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