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经济领袖论坛(贵阳)国际电商高峰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近日,亚太经济领袖论坛(贵阳)国际电商高峰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来自中国、东盟国家的企业家、媒体代表、亚太领袖会高层会员代表60余人出席了会议。据悉,“2016亚太经济领袖论坛(贵阳)国际电商高峰会”将于今年7月23-25日在贵阳市举办。

  此次论坛由贵阳市人民政府和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联合主办,贵阳市投资促进局、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厚木投资集团联合承办。本届高峰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与全球电商合作。主论坛为:“亚太经济领袖协力推进全球电子商务发展”,并有“发展互联网+ 电子商务,加快贵州走向世界”等分论坛。

  本届高峰会将积极回应中国政府推动“大外贸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跨境电商”大发展等经济发展政策,将积极引导跨境电商企业在“一带一路”上快速作为,以推动贵州乃至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快速发展。

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成虹表示,贵阳是贵州省省会,作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火车头、发动机”,也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中心。在贵阳,大力发展大数据等高端产业,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与愿望,随着更多项目、企业落户贵阳,这一氛围将会更加浓厚,发展的信心也必将更加坚定。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