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哈产能合作项目 金骆驼品牌正式入驻中国市场
 2020年4月17日,哈萨克斯坦金骆驼集团有限公司原装进口的全脂骆驼乳粉经由天津港大港海关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为世界首批拿到进入中国市场钥匙的驼乳制品企业。

  哈萨克斯坦是著名的黄金奶源带,它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针叶植被形成了天然的骆驼养殖场。金骆驼集团采用自然放牧、野外采食的畜牧方式,顺应骆驼生长习性以保护骆驼生长的原始状态。公司生产的金骆驼乳粉已经通过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亚经济联盟出口许可认证,奠定了在中国市场深度发展的基础,对进一步促进中哈经贸往来和中哈关系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金骆驼集团图尔克斯坦州奶粉厂是中哈产能合作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于2018年9月建成投产,设计液奶日加工能力100吨,已成为哈萨克斯坦最大的骆驼奶粉加工企业。(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