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时代亚太经济发展论坛

2018-01-08 16:42:55编辑: 刘宁点击量: 40805


全球网1月8日讯(刘宁 王洛锡),1月6日,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主办,北京大学市场经济研究中心承办,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APEC中国企业家联盟中心、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协办的“新时代·亚太经济发展论坛”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北京大学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董志勇先生,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何小锋先生,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吕世明先生,全球网总编、APEC中国企业家联盟名誉主席刘月好先生,全球网副总编先生, 京东集团副总裁蔡磊先。

222.jpg

活动现场

666.jpg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董志勇教授演讲

777.jpg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何小锋教授演讲

参加此次论坛的主要是来自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央企、上市公司等200多名北京大学总裁班的校友,以“回顾2017,展望2018,创造价值,共赢未来”为主题,深度解析十九大会后的政策给中国企业带来的时代机遇与变革,及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的经济动力。

333.jpg

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吕世明先生演讲

444.jpg

全球网总编、APEC中国企业家联盟名誉主席刘月好先生演讲“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国际贸易发展与规划”

 555.jpg

京东集团副总裁蔡磊先生演讲

888.jpg

集体合影

此次论坛旨在共塑民族品牌意识,扩大中国品牌国际市场,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提高中国品牌企业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我国城市国际知名度。促进中国与APEC世界各国经济市场互动繁荣,以文化、经济服务为核心,加强跨行业、跨区域、跨国界的合作,带动我国与国际各领域间的广泛合作。


责任编辑:刘宁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