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中心协会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orld Trade Center Association ,WTCA),建立于1970年,是非盈利性的非政府间的国际经贸组织,是全球各城市世界贸易中心的合作组织,主要致力于建立有效合理运行的世界贸易中心,以促进全球贸易的扩展与繁荣。总部设在纽约。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宗旨是鼓励世界贸易扩展、促进国家间的国际商务关系与互相了解、通过工业化国家培植提高在国际贸易中的参与意识、发展与鼓励各会员之间的互利合作,促进与加深世界贸易中心的概念。

  该协会的会员以各城市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 ,WTC)为分支机构,目前,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300多个城市会员,75万多家企业会员。各城市世界贸易中心相互协作,以会员组织的方式运营,世界各地的WTC通过因特网的“WTCA On-Line”相连接,就商品交易信息和会员企业信息等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