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发布会续(一)


    会议分为上午的开幕式及下午的讨论会。会议上中国网中国视窗、全球网中文频道总编辑、此次新闻发布会的特约发言人刘月好先生、中国边贸会长杨国栋先生、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吕世明先生作为中方代表分别致辞。阿尔及利亚大使H.E Mr.Ahcène Boukhelfa作为外方代表进行了致辞。






    下午会议由此次新闻发布会的特约发言人刘月好先生主持,外方大使、中方领导和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进行经济及文化交流。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提问,驻华大使耐心的一 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对未来的经济协调、共助、和谐的发展达成了共识。 






     随后,由此次新闻发布会的特约发言人刘月好先生宣布(APEC)亚太驻海湾国家及阿拉伯地区联盟办事处成立并且向(APEC)亚太驻海湾国家及阿拉伯地区办事处首席代表朱帝先生颁发了聘书。由中方领导向阿尔及利亚大使、沙特阿拉伯大使、阿拉伯信息交流中心大使、巴勒斯坦大使、阿联盟(阿拉伯联盟)秘书长等颁发了(APEC)亚太联盟高级顾问聘书。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