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2016旗袍春晚在迪拜举行


摘要:阿联酋2016旗袍春晚1月15日在迪拜举行,由中国旗袍会代表和在阿华人志愿者组成的演员们不仅展示了色彩艳丽、款式纷繁的中华旗袍,还表演了名族舞、歌曲、武术、茶艺、书法、国画等节目,令在场500多名中外

阿联酋2016旗袍春晚115日在迪拜举行,由中国旗袍会代表和在阿华人志愿者组成的演员们不仅展示了色彩艳丽、款式纷繁的中华旗袍,还表演了名族舞、歌曲、武术、茶艺、书法、国画等节目,令在场500多名中外观众充分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独特魅力。图为演员们在展示中华旗袍。


晚会总策划李冬霞女士说,在2015年“锦绣中华”阿联酋首届旗袍秀成功举行的基础上,本次旗袍春晚的内容更加丰富,艺术性与专业程度更高,可以说为中外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图为中外演员进行服装展示。


图为演员们在展示中华旗袍。


当天的晚会还特别邀请外籍模特穿着阿拉伯服袍与中华旗袍同台展示,中华文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土人情巧妙融合。


当天的晚会还穿插了印度宝莱坞歌舞表演,将中华文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土人情巧妙融合。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