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干玉米酒糟反倾销反补贴案听证会的进一步通知

各利害关系方:

2016年7月8日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发布《关于召开干玉米酒糟反倾销反补贴案听证会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听证会报名已于7月18日截止。现将有关会议事项进一步通知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8月2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 

地点: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1号楼8层多功能厅

二、听证会内容及日程

本次听证会为干玉米酒糟反倾销反补贴案初裁前听证会。听证日程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会议于8:00开始报到。请参会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至会议室入口处报到,并于8:15前进入会场。请各利害关系方严格按照报名人数参加会议。

2、听证会期间,参会人员应当服从主持人的安排。未经主持人允许,不得发言。

3、发言人应当按照规定顺序陈述自己的观点,并自己承担发言内容中涉及公司商业秘密的保密责任。一方陈述观点期间,其他参会人员应当保持肃静,不得对发言人的内容提问或者进行辩论。

4、听证会期间,听证会主持人要求发言人就发言内容提供或者补充证据的,发言人应当给予充分合作。听证会主持人对违反听证会纪律的行为可以予以警告或者制止。

5、听证会期间,将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档。未经许可不得将录音、录像设备带入会场。

6、听证会的工作语言为中文。

7、会后,各利害关系方可以根据会议情况提交书面材料。书面材料应于8月5日前提交,包括一式3份文本及相应电子版。

 

附件:干玉米酒糟反倾销反补贴案听证会日程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

                     2016年7月22日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