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2016年度第一期投资促进业务培训在安徽合肥举办
 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由商务部外资司主办、投资促进局承办的“商务部2016年度第一期投资促进业务培训”在安徽合肥举办。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投资促进机构、开发区等单位的14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投资促进局张玉中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简要介绍了目前投资促进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我局的一些做法。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本清出席活动并致辞。

  培训班围绕提高全国特别是中西部地区投资促进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引导科学、高效、务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主题,有针对性地安排授课专家结合当前经济发展趋势和学员实际工作需求,分别从宏观经济形势、招商引资工作实务,跨国公司投资分析、商务谈判、电子商务与网络招商等方面为各地方机构工作人员做了专题讲解,并分享了工作心得和体会,为各地方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