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携手ADA亚太设计联盟,助力行业“绿色设计”发展

论坛现场

会议上,ADA亚太设计联盟联合创始人李伟先生和秘书长朱一山先生分别为ADA亚太设计联盟战略合作单位“一名微晶”授牌,双方携手助力行业“绿色设计”发展。

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秦小平先生发表绿色宣言时表示,并非是利益指引一名微晶与ADA合作,而是价值观与默契。


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秦小平先生

发表绿色宣言

他谈道,“ADA是为了寻求创意不再被资本绑架而呐喊,为了促成设计师注重节约与环保自发寻求社会责任而努力,为了创造一种可以催生大师的行业环境而探索,为了指引业界洗却铅华转而真正为人类服务而奉献。说到底,是为设计行业生态健康和地球环境生态健康而努力。”

同样,一名微晶要做的事,是在各个企业纷纷以牺牲环境来换取微薄利润的年代,坚持走环保路线,坚持做最健康的产品,为业界树立一个典范,向人们展现出当代企业需要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建材行业生态健康和地球环境生态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介绍,ADA亚太设计联盟的精神和信仰就是“文化的传承、艺术的融合、设计的创新”,其持续吸引着众多有情怀、志同道合的人士参与其中,立足当下、思考未来,为各自的事业和所处的行业,贡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此次ADA与一名微晶合作,正是看中了一名微晶健康环保的理念和一名在生产新型石材(石材装修效果图)所采用的科技环保的创新技术,才促成此次双方就推广绿色建材,促进建筑行业生态健康,开展公益活动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一名通体微晶石在论坛现场

受到设计师们青睐

一名微晶相信通过此次合作能向更多的人宣扬绿色环保的主题,推广优质健康环保饰材,倡导业界关注健康与生态,互助共赢,协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