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视察我援科特迪瓦文化宫升级改造项目

4月15日,正在科特迪瓦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视察了我援建的科特迪瓦文化宫升级改造项目,俞正声主席详细考察了1500人座室内剧场和2800人座室外剧场,并愉快地观看了当地艺人的即兴演出。俞正声主席对文化宫项目的设计和施工质量给予积极肯定,称赞剧场宽敞舒适,设施先进,为中非友谊和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陪同考察的科文化部长邦达曼感谢中国政府无私援助,盛赞文化宫项目为科特迪瓦人民文化活动和交流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的场所。

陪同访问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等参加上述活动。

    援科特迪瓦文化宫升级改造项目于2013年6月开工,2015年6月完工,建设内容包括对剧场和露天剧场及配套工程和室外工程的所有建筑物和构筑物进行维修改造,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设计单位为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施工单位为青建集团股份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