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东公参会见德国亚太商协干事长裴迪穆

4月22日,王卫东公参会见德国亚太商协(OAV)干事长裴迪穆(Timo Prekop),就当前中德经贸关系和加强双方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

  裴表示,亚太商协成立于1900年,拥有500余家企业会员,致力于推进德国与亚太地区的经济关系,是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APA)的发起者之一。中国一直是亚太商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该协会希继续加强与使馆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企业交流,增进德国企业对中国的了解。

  王公参表示,亚太商协在德国企业对华合作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可在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中国驻德使馆愿与亚太商协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德国企业对华合作的利益诉求,欢迎德方积极代表其会员企业为中德政府建言献策,推动两国企业间经济合作深入发展。

  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处理中欧钢铁贸易争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