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国界 共筑友谊” - 中国、北非、中东18国足球邀请赛圆满举行

  由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亚太教育联盟委员会、丝路传承(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务外事国宾礼管理中心支持,北京狂风之翼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魅力传承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跨越国界 共筑友谊”足球邀请赛,于2023年11月24日下午在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森林公园足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到由来自17个国家的驻华武官组成的西亚北非驻华武官代表队,与中国企业代表队同场竞技,对战双方展现出了极高的团队配合与竞技水平。比赛气氛友好而热烈,场上场下笑语欢声不断,双方队员都拼搏到比赛结束的最后一秒。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中国企业代表队获得最后的胜利,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亚太教育联盟委员会芦焱主任为双方球队颁奖。2023年“跨越国界 共筑友谊”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以球会友,以赛传情。此次比赛旨在加强中国与西亚北非地区的足球文化交流,丰富驻华使馆人员的体育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