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城市贸易、商展、文化交流活动全面启动

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与美国文化、商贸交流与销售活动于2021年5月12日全面启动


 美国政府相关城市及核桃市政府邀请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开展全方位贸易、商展、旅游、文化活动与交流全面展开。地球是圆的,太平洋西岸的美国,需要东方国度独特物产,东方的中国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需要西方异域产品。彼此互通有无是城市发展与合作标志,国际间城市往来政府服务企业是最新国际间合作模式,是提高城市生活质量、是赋予彼此城市活力、是彼此城市资源互补、是彼此城市发展需要,一座城市活力与文明的重要标志:是融洽世界各国风情厚度来丈量。 

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与美国城市全方位启动贸易、商展、旅游、文化交流活动将由“中国服务平台国际交易网”服务此项工作。 

针对企业招商工作将全面开展;美方约定:今年当月签约,第二年同月成行,如美国疫情情况进入良好状态,可随时调整商务与人员对接时间点;企业产品可以在今年签约之后提前运往美国批发、销售。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所属中国国际贸易部部长肖卫望届时率团及相关领导人员前往美国洛杉矶等城市进行交流与合作。

中国是生产大国,资源雄厚,美国城市生活与质量提高有进口需求;中国幅员辽阔,生活产品种类众多,有更多出口能力;当今中美二个经济大国,城市随着时代变迁,需要经济与文化催生出互动与交流,中美之间平和往来,带给大众福祉、带给企业更多利益,带给城市荣耀:安宁、快乐、幸福。 

            新闻中心   编撰:肖天元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