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神州共话未来

  月圆神州共话未来 2月26日元宵节之际,北京通州区于家务乡仇庄书院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021年“月圆神州共话未来”元宵联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球9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和驻华工作人员,以及著名导演、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关爱明天基金”、北京小兵熊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亚太驻北美洲大使;亚太驻欧洲区大使;中国国际贸易部部长肖卫望、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关爱明天基金”主任荣秭伊莅临并出席现场。 


  活动还邀请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使馆秘书张文日夫妇;毛里求斯驻华大使王纯万夫妇、助理阿日哈赤;埃赛俄比亚全权公吉蒙塔(Ms.Munteha Jemal Seid);公使衔参赞盖布鲁(Mr.Gebru Alemu Ageze);参赞阿贝贝 (Mr.Abebe Alamirew Kassa);布基纳法索驻华使馆一等参赞毕达伍;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驻华使馆参赞Diedney;印度工商会联合会会长阿都尔;萨尔瓦多驻华使馆商务参赞Mr.Jason Castro;韩国驻华文化参赞金长坤夫妇;毛里求斯助理阿日哈赤;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驻华使馆行政技术人员乌洛兹·拉赫蒙 (UROZI RAKHMON);嵩山少林寺禅师、中央名人书画院副院长释延瑫;知名导演、艺术策展人李涛以及北京小兵熊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海波等。 


右:国际贸易部部长肖卫望       左:秭彬(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荣秭伊


  活动伊始,肖卫望部长与荣秭伊主任在书院门前热情迎接,为到访嘉宾送去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随后,参会嘉宾共同参观了仇庄村党建馆、村史馆和孝道馆。深入了解中国美丽乡村的发展历史。 


  参观过程中,参会嘉宾对中国传统智慧结晶的代表作—鲁班椅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中国传统孝道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歌声悠扬,茶韵飘香。在浓浓的中华文化气息中,来自嵩山少林寺禅师、中央名人书画院副院长释延瑫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带着美好祝福的书法作品分别赠送了与会嘉宾。 


  全体嘉宾切身感受中国美丽乡村浓浓的节日氛围,宾主频频举杯、畅叙友谊、互致祝福,共同庆祝元宵佳节,活动在祥和愉快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