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边世贸 > 新闻中心
北京市国际技术贸易协会会员企业巡展之晶朝科技

2015-04-23 文章来源:北京市国际技术贸易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晶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秉承先进移动互联网改变世界理念,紧扣信息时代脉搏,以推动移动互联网发展为己任,以强烈的个人责任感和团队的力量来响应国家关于移动互联网更快更好发展的要求,全公司数百员工,三年如一日,一门心思专攻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不断地追求将“移动式”做“专”、做“精”、做“好”、做“久”,做到极致,做到永远;不断的开拓进取,努力为移动互联网的使用者和建设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公司在2015年加入北京市国际技术贸易协会,左宁副总裁在协会秘书处中兼任综合管理部部长。公司设有移动互联网战略规划及技术研究部门——移动互联网技术研究中心,现有全职员工90 人,专门从事移动互联网前沿技术的研究。移动互联网技术研究中心研究方向包括android、IOS、BB、WP等移动设备管理、移动终端输入法、移动云应用等研究方向。我们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移动互联网行业安全标准和保密规定,为政府机构、大型集团公司、中国电信运营商、全国各高校以及各类中小企业提供移动式办公服务和市民移动生活。客户遍布政府机关、高校、传统IT行业、出版社、制造业、旅行社、各类中介机构、民航、学校、军工、金融、企业等各个领域,为多家单位建设实施了移动式办公服务系统,让企业管理者、企业员工等在家或在异地实现远程办公、公文处理、机票预定等商务生活,同时对于生活在城市的市民,可以通过我们的无线城市技术方案实现足不出户,即可了解世界信息,满足生活需求。
    作为专业的移动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晶朝科创始终坚持以先进技术配合卓越服务,根据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