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多边世贸 > 新闻中心
北京市国际技术贸易协会会员企业巡展之精正方胜
2015-04-23 文章来源:北京市国际技术贸易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精正方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广电及移动业务技术研发、设备提供、内容制作、运营托管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清华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具有大型项目的研发、生产、运维能力。
    公司成立以来在自由产品研发及服务产品提供上不断开拓,针对行业用户提供的可交互电子展陈系统、博物馆藏品管理系统、移动智能导览系统等得到诸多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同时,我们与中科大洋、索贝、新奥特、松下、索尼等上游厂商合作,为用户提供前期虚拟演播室、实景演播室、自动录播室及影视非编的完整解决方案。公司于2015年加入北京市国际技术贸易协会,为北京市技术贸易交流与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韩翼龙高级副总裁在协会中担任重要职务。  
    目前,公司客户群体主要覆盖军工、政府、文博、教育等领域,主要客户包括国家博物馆(数字展陈)、八一电影制片厂(广电设备及服务)、中国航空博物馆(数字展陈、移动应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抗战70周年微信应用唯一合作)、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数字展陈、移动)、中国印刷博物馆、北京动物园、颐和园、香山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国家文物局对外文物交流中心、总装情报所、总后情报所、总后油料所、士官指挥学校、总装车辆维修中心、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等。
    未来,精正方胜将在原有的广电及移动智能应用领域精耕细作,进一步扩大技术研发及服务团队,提升产品技术水准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为安全、优质、先进的专业化服务。作为创业公司,我们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将以国家政策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目标,不断发展、锐意创新,为用户和自身创造更大价值!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