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展会新闻
广西科技“两周两展”明日开幕
来源: 点击数: 2018-05-18

 据记者了解,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七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第八届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简称“两周两展”)将于5月19-26日在广西全区范围内举办。

  此次“两周两展”的最大亮点为“三个首次”。一是首次整合资源和力量,实现“广西创新驱动成就展”和“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两展合一;二是首次设立广西重大创新成就展区,以13个科技重大专项为载体,展示“十三五”以来广西在工业科技、农业科技、社会发展科技等领域的系列成就;三是首次设立成果发布及科技招商区,不仅组织2017年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进行成果、专利发布和推介,还将组织科技成果供需企业开展科技招商、项目洽谈等活动。
  据悉,此次“两周两展”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发明创造赶超跨越”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活动由“2个展会、12大专题、1个评奖活动”构成。届时,将有超过650家企业及机构带来1200多个项目参展寻求合作商机。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