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行业会展
伊朗德黑兰国际摩托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来源: 点击数: 2016-09-22
 伊朗国际摩托车展览会,是由伊朗展览公司主办的大型摩托车专业展,每年一次,因展商的逐年增加,2017年将有德黑兰MUSALLA展览中心转到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年将比前两届规模更大。2015年1月首届展会上汇集了全球近20个国家的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及配件企业、经销商参展,有60000多观众参观了展会,展会面积近10000平米,超出预期的火爆。

  市场分析
  伊朗是摩托车使用大国,廉价的汽油和城市内糟糕的交通状况造就了摩托车的市场,在伊朗的每个城市,摩托车都是仅次于汽车的第二大交通工具。目前有500万辆左右的摩托车在伊朗的马路上穿梭,但是其中的400万辆已过度使用,必须逐步淘汰,市场潜力非常大。中国的宗申,力帆等品牌的摩托车早就在伊朗市场已经打开了知名度,并树立了一定的市场影响。出于环境保护问题的考虑,伊朗政府近年来大力推广电动摩托车,这个新市场有待于中国品牌来占领!
  盈拓展览诚邀您参加本届展会,期待与您一起开拓市场,收获无限商机!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外贸局指定展览平台—国际展览导航www.showguide.cn或拨打盈拓热线400-8855-088联系客服。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