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展 会 推 荐
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设备展
来源: 点击数: 2016-01-30
展会标题
开展时间 2016-3-9
闭展时间 2016-3-11
国家/地区 中国
展会区域 广东
城市 广州
行业 建筑/建材/建筑展
展馆id 2181
展馆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创办时间
展会周期
总展商面积
国外参展面积
国内参展商数
国外参展商数
主办单位 中国砂石骨料网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id
承办单位
介绍

5月11日,2015中国国际砂石技术与装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如期落下帷幕。
近年来,我国砂石骨料行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并已成为新常态下建材领域的发展热点。目前国家基础建设仍在持续发力,对砂石骨料的需求势必持续增长。在新常态下,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一路一带、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事宜的推进,为未来砂石用量提供了充足的保证;另一方面,随着政府加大环保力度与法制建设,环保成为砂石骨料行业能否生存并永续发展的关键点。展会旨在密集展览国内外先进砂石装备与技术,为砂石行业构建技术装备合作交流的平台。
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优秀砂石骨料装备企业汇聚一堂,代表着当前砂石骨料行业前沿水平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设备同台竞技,大放异彩。徐工集团、维特根中国(estrong)、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山晶品建筑集料科技有限公司、沈阳顺达重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柏美迪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BME)、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杰弗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贵州中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奥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枣庄金山机械有限公司、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华宝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威猛振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成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远通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腾达集团、福建泉工机械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孔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北京英迈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韩国三鼎产业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国内外知名装备携手众多中小装备厂商参展。
作为一家专注砂石骨料行业的第三方资讯服务平台,中国砂石骨料网联合拥有多年展会经验及广阔的海外市场资源的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定于2016年3月9-11日在广州举办“2016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州)砂石、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设备展”。本届展会将吸引国内外的众多优秀砂石骨料装备企业,行业同仁可以现场观摩,相互交流,展示新工艺、新产品,研讨新常态下企业出路,共同打造绿色和谐家园。

展品范围
移动破碎站、复合式破碎机、旋回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辊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破碎锤、碎石机、碎石生产线、制砂生产线、新型破碎机、建筑垃圾破碎机、其它破碎机
干湿球磨机、成球盘、提升机、给料机、分级机、磁选机、浮选机、螺旋溜槽、高频筛、尾矿回收机、洗石机、矿用搅拌桶、输送设备、振动筛、洗砂机、破碎筛分成套设备、摇床、浓缩机、混合机、烘干机、干燥机、选矿生产线、其它配套设备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