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行业会展
银联携手随行付重磅亮相第十一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
来源: 点击数: 2016-08-03

  银联携手随行付重磅亮相第十一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第六届海峡两岸服务业论坛在昆山开幕。本届展览业界近2000位来自全国的各业态零售商、服务商、政府部门、协会代表、知名企业汇聚昆山。中国银联携手行业支付三巨头:银联商务、通联支付、随行付在此次盛会中重磅亮相,充分彰显“智慧零售与创新”的大会主题,为海内外零售企业主带来零售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新技术、新理念及解决方案。

  目前,整个零售行业进入加速转型期,对于零售企业主而言,经济新常态之下,如何全面部署以消费升级引领产业升级,以制度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增加新供给,满足创造新消费,寻找发展新动力(爱基,净值,资讯)已成经济增长的第一驱动力。随行付作为展会上中国银联权威认证的智能金融终端,通过产品革新技术、产品终端、受理环境、生态创新建设,将有望提升零售企业产品创新服务,促成上下游产业链融合,从而助力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完成移动互联网升级转型。

  随行付是中国银联“云闪付”等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本次大会移动支付展区,观展者可现场体验随行付云闪付绿色POS智能落地终端S910机具,支付时利用最新技术将手机“变身”为一张加密银行卡,在贴有银联“闪付”标志的POS机“非接触”区域,即可一“闪”即付。在支持小额免密免签的商户使用云闪付无需验密签名,仅需一步即可完成交易,轻松支付。随行付银联云闪付的秒付功能成就了全新的支付体验。同时,为了深触各个细分市场,实现更高层面的战略布局,随行付专业技术人员向实体商户零售企业终端讲解有关商户数据分析服务业务、POS机具、产品增值业务等,充分照顾到不同人群的支付需求和偏好,从而为更多线下企业提供更专业、全面、多样化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Pay、Samsung Pay、QuickPass操作便捷的同时,也将常规刷卡的盗号风险降至更低,每笔消费支付交易均通过安全芯片进行安全认证。另外,Apple Pay、Samsung Pay采用手机自带的安全芯片,客户需要验证自己的指纹或手机开机密码才可以进行支付。上述措施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支付的安全。

  移动互联的发展、智能终端的普及,赋予了银行卡互联网特性。移动支付作为一项更安全、更便捷的支付技术已日益成熟,技术创新带来了生活消费应用场景的改变。随行付深刻地解读了当下移动支付的概念,并在移动金融布局(即产业金融、普惠金融、移动金融、消费金融)有所突破。在移动支付蓬勃发展的今天,随行付将以互联网智能终端为切入,打通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加速改造非接受理环境,大幅提升各终端非接使用比例,促进收单市场规范和健康发展,为小微商户群体打造智能零售生态圈。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