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行业会展
澳大利亚悉尼国际通讯设备展览会
来源: 点击数: 2016-10-14

 澳大利亚Cebit展是世界领先的信息技术展,也是久负盛誉的德国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全球系列展会之一,参展商和观众数量均居大洋洲各展会之首。该展会由澳大利亚信息行业协会(AIIA)、澳大利亚电子电器制造商协会(AEEMA)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联合举办,从2002年首次举办至今,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澳大利亚Cebit展不仅展示IT产业的各类产品,还全面介绍ICT各行业内部发展现状及带有前瞻性的发展理念,为世界各地的供应商、采购商、潜在客户以及媒体代表搭建起进行多重交流的完美平台。

  展览会同期还举办众多高层论坛和研讨会,发布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和研发成果等重要信息,促进世界范围内该领域商业合作伙伴间的沟通与交流。现已成为专业厂商开拓全球市场,特别是大洋洲市场,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最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最重要的展会。该展会聚集了世界上通讯设备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主导着业内的潮流走向趋势。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当之无愧为业内最大、辐射最广的专业贸易展览会。
 

  市场分析

  澳大利亚经济现状自从上个世界就是年代以来一直在保持着稳定的增长,目前已经跻身于世界经济增长强劲大国之一了,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这与澳大利亚的经济结构以及一系列与经济相关的调整政策有关。据澳大利亚统计局统计,2015年1-6月中澳双边贸易额为527.4亿美元。其中,澳大利亚对中国出口307.1亿美元,占澳大利亚出口总额的31.7%;澳大利亚自中国进口220.3亿美元,增长4.2%,占澳大利亚进口总额的22.2%,提高3.4个百分点。澳方贸易顺差86.7亿美元,下降61.4%。截止到6月,中国继续保持澳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地位。

  澳大利亚自中国进口的主要商品为机电产品、纺织品和贱金属及制品,2015年1-6月合计进口135.8亿美元,占澳大利亚自中国进口总额的61.6%。2015年1-6月澳大利亚进口总体呈现下降态势,但澳自中国进口仍保持一定增长,这也有利于减少澳大利亚对中国长期贸易顺差,逐步实现双边贸易的平衡。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德国及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盈拓展览诚邀您参加本届展会,期待与您一起开拓市场,收获无限商机!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外贸局指定展览平台—国际展览导航www.showguide.cn或拨打盈拓热线400-8855-088联系客服。

展会时间:

2017年5月23日-25日

专业展会优秀展会主办方授权展会

举办地点:大洋洲-澳大利亚-悉尼

展会行业:通讯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