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行业会展
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来源: 点击数: 2016-10-14
 拥有40年历史的“阿联酋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简称中东电力展,MEE)是中东乃至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电力及能源展览会,被评为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MEE展会于1975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2017年将迎来第四十二届展会的召开。随着中东地区项目开发和国际贸易的稳步增长,中东电力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相关从业人员及高层人士参观访问。2016年第40届MEE的展出面积超过65,000平方米。来自全世界各国的超过1,500家参展企业汇聚一堂。光临展会的专业观众遍及126个国家。
  2017年的展位已被参展商积极预定中。参加该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阿联酋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现已成为专业厂商开拓欧亚市场,特别是中东市场,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最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最重要的展会。该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当之无愧为业内最大、辐射最广的专业贸易展览会。

  市场分析
  BharatBookBureau(巴拉特图书局)日前公布阿联酋电力租赁研究报告称,2015-2021年,阿联酋电力租赁市场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16.8%。报告中指出,由于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以及人口增长,未来6年,阿联酋地区的电力需求将呈现迅猛增长的态势。再加之,2020年阿联酋将举办世博会,届时将吸引全球2500万名游客,这对临时发电设施的电力共享提出了新的需求。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阿联酋新建贸易中心、宾馆、医院,扩建铁路和机场交通运输系统,这都是促进电力租赁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其中,迪拜、阿布扎比、沙迦、欧姆古温、迪巴和富查伊拉将成为阿联酋地区电力租赁市场需求最大的六大酋长国。
  阿联酋经济部长苏尔坦·曼苏里表示,受油价下跌影响,阿联酋2016年经济增长率恐难以超过3%。去年12月,曼苏里曾表示,如果油价能小幅回升,阿联酋2016年经济增长率将有望达到3-3.5%。此外,地区和全球经济形势也将对阿经济产生重要影响。曼苏里表示,石油占阿整个GDP比例为30%,低于其他重要产油国,因而阿政府能妥善解决油价下跌带来的挑战。同时,阿政府正在积极减少对于石油经济的依赖,估计到2021年,石油占GDP比例将缩减为20%,而中小企业对整体经济的贡献率将从现时的60%上升到70%。
  盈拓展览诚邀您参加本届展会,期待与您一起开拓市场,收获无限商机!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外贸局指定展览平台—国际展览导航www.showguide.cn或拨打盈拓热线400-8855-088联系客服。

展会时间:

2017年2月14日-16日

专业展会优秀展会主办方授权展会

举办地点:亚洲-迪拜

展会行业:电力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