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展会新闻
科博会将展示一批海洋科技成果
来源: 点击数: 2018-05-04

 科技日报北京5月3日电 记者3日从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组委会获悉,在5月17日—20日举行的展览上,将展示一批海洋科技的发展成就。

  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林彬介绍,今年的国际海洋科技与海洋经济展区,将突出海洋科技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重磅推出“海翼号”水下滑翔机、“探索4500”水下机器人、“雪龙”号、“雪鹰”号、“向阳红10”号、万吨级海警船、“蓝鲸1号”与可燃冰开采等重大海洋科技成果。中船重工、中国电科等涉海重点企业,将展示海洋装备、海洋信息技术设备、智慧海洋等成果。

  此外,本届科博会上,目前世界上最小的32线激光雷达、代号鲲鹏的新一代喷气式重型军用大型运输机运-20、国内首颗由高校学生自主设计、研发和管控的纳卫星——丁香二号等中国自主创新成果悉数亮相。

  科博会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记者陈瑜)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