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展会新闻
第五届“江山人画江山”美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 点击数: 2018-01-08

1月6日上午,第五届“江山人画江山”美术作品展在市古今美术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黎云,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姜英参加。

  举办此次作品展,旨在配合我市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江山“大花园”建设,描绘多彩江山、幸福江山、人文江山。据悉,此次展览由市文联和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市古今美术馆和市书画院承办,展期为本月6日至21日。共展出我市本土书画创作骨干创作的近70幅精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画、丙烯画等多种表现形式,展出的作品格调高雅、创意新颖,描绘了美丽江山的别样风情。

  汪黎云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她说,我市自然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活跃着一大批艺术创作骨干。她希望,全市广大美术爱好者拿起手中的画笔,利用闲暇时间,多到农村和大自然中去,描绘曼妙江山、多彩江山、美丽江山和幸福江山,再接再厉、不断耕耘,创作出更多接地气的精品,为我市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汪黎云等市领导还与广大美术爱好者一起欣赏了参展作品。(作者:饶桐剑)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