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展会新闻
台湾医疗科技展 7日登场
来源: 点击数: 2017-12-07

台北讯行政院农业委员会为推广台湾农业科技研发展,呈现生技与医疗產业的研发成果,将于12月7日至10日在南港展览馆举行之2017台湾医疗科技展,设置农业科技馆。以精致的展示,专业的解说与活动规划,主题性与系列性的将农业科技成果、农业政策、农情大小事及绿金商机呈现于主题馆内。

  农业的发展是非常多元与多样化的,透过科技与生技的串联将保障民眾食的安心,同时更透过多元的跨界整合,可激盪出与民眾零距离地创新生活商品,在本次展中设置三大展区,分别为安全农业-动植物健康管理,打造安心农业、加值农业-农业机能加值,创造健康农业及生医农业-全方位服务平台,生医农业最可靠,其中共52项展项,完整呈现近年来农业生技与医疗、养生保健、食品、环保及美容保养等与民眾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创意与创新技术或商品。

  展期间更邀请到江坤俊医师及王明勇食养专家,透过深入浅出的分享,将农业科技与生活的关联性及其未来发展带给民眾,现场也规划了打卡、闯关活动,参与者还有机会带走2,000元等值商品回家!(工商时报)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