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书画 > 名家推荐

刘海青   

刘海青,号秋森,三境堂主人,著名山水画家,知名学者,祖籍河北保定,一九七二年出生。国家一级美术师,张大千先生再传弟子。先后毕业于河北师大美术系,中国画研究院,兼修李可染先生的万山红遍。现任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理事,北京华夏名人艺术书画院理事,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聚雅斋画院院长,宋庄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等职务。主攻山水画创作,作品结够严谨格调高雅,被誉为全国山水、花鸟实力派画家巨匠。

2007年,中国书画大赛获青年组一等奖.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和汉白玉楼体之间长约30米高约8米的万里长城苏绣自动屏风的前期绘图,期间得到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赞扬!

2008年,为了绘画艺术辞去优越的工作,独自北上并创办三境堂,5.12汶川地震书画赈灾慈善拍卖作品37万余元,全部捐献灾区.

2009年,作品《春夏秋冬》四条屏在新加坡书画展中获得金奖。同年作品《富水长存》被香格里拉酒店收藏悬挂。

 2010年,被评为中国百杰最具收藏潜力的画家。 作品《千峰竞秀》为人民大会堂悬挂收藏。       

 2011年,作品《长城春不尽》在“庆祝建党90周年全国书画展”中荣获优秀奖;

 2012年,在“第五届明天会更好慈善爱心书画艺术交流展”捐赠书画作品,荣获“中华慈善总会荣誉证书”。

 2014年,央视导演赵均国《苹果花》剧组的签约画家。《道法自然》、《静观云起时》 等四幅作品被中国佛学院收藏。并被聘中国佛学院艺术顾问画师。

2015年,《秋山无尽》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书

画展一等奖。

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护卫队收藏了刘海青老师的作品《长城万里》。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