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书画 > 综合新闻

大型公益活动“大爱中国·万米长卷”项目完成,涿州画家多幅入选   


12月20日,大爱中国书画家志愿者联盟万米长卷绘中华-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项目作品完成发布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

此项目由北京齐风香群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齐白石再传弟子、国礼画家张香群女士发起。

张香群在致辞中说,中国乃世界文明古国,文化积淀五千年,万米长卷从不同角度讴歌了百年建党光辉,弘扬了中华民族文化主流思想,传播了古今艺术文明,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大好河山和繁荣昌盛。万米长卷自开卷以来饱经风霜,至其完成之际,也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精彩的一笔。

来自北京社会各界及全国各创作基地的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此项活动2011年开始策划发起,2016年正式启动,历经九年的漫长历程,走过4个国家,14个省,28个县市,到达井冈山、绍兴、嘉兴、涿州等地,每到一地,宣传、传递爱国爱党的情怀,先后有近千位书画家参与,精心打磨,付出了时间与心血,共完成近三万米长卷。 在活动中,现场展示了部分书画长卷。


据悉,此项目活动于2020年11月22日在涿州三国书画院建立宣传基地并挂牌。涿州书画家崔宝建、王海霞参加长卷创作并入选。

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部部长肖卫望赠送活动:国宾礼书画家徐冰书画作品。

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部部长肖卫望赠送活动:国宾礼书画家胡敏书画作品。

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中国国际贸易部部长肖卫望与国宾礼书画家张香群。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