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书画 > 画家动态

全国书画艺术界大型慈善公益拍卖活动在京举行   

  全国书画艺术界大型慈善公益拍卖活动在京举行

  中青在线讯(刘新玲)9月19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携手北京君祉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大爱无疆资助贫困老人”全国书画艺术界大型慈善公益拍卖活动,就是要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宣传,呼吁热衷慈善公益的社会各界,关注贫困老人,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筹集善款,给予他们更多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安慰,真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大爱无疆”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心,让更多的老人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的活动只是一个全国性活动的开始。关注老人的生活状况,关注贫困老人的生存状况,是这次全国慈善公益行动的目的。在今后的若干年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要在全国三十余个城市开展此类的慈善募捐活动。在当地举办募捐活动时,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会根据当地的贫困老人生活状况,把募集的善款用到改善贫困老人具体生活的实处。

  参与此次募集善款的有当代知名的书画家和企业家,他们都是慈善公益事业的中流砥柱。他们都是在尽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方式来为贫困老人做出贡献。慈善事业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都是饱含着热情和大爱的群体,都是把心中的情怀和对社会的责任表达了出来。公益事业对我们每一个公民来说,都是有责任和义务的。敬老、爱老让更多的人关爱贫困老人,这样才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社会各界需要不断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投身慈善公益才能真正体现每个人的社会价值和使命。让我们在党和政府对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引领下,共同来建设一个充满爱的和谐社会。

  在此,我们发出倡议:诚邀书画家、收藏家、企业家、爱心人士等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并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伸出您的关爱之手,奉献您的大爱,通过捐赠和拍卖资助帮助更多的贫困老人。此项活动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并把“尊老敬老、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北京君祉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大爱无疆资助贫困老人”全国万名书画家大型慈善公益拍卖活动正式在北京拉开序幕。

  此次慈善公益活动已有上百位各界知名书画艺术家热心参与和踊跃捐赠,首期共募集书画作品近300件,义拍募集的全部善款将最终用于“大爱无疆,资助贫困老人”项目。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