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书画 > 交易中心

(淄博)第六届书画艺术品博览月暨收藏艺术节明开启   

(淄博)第六届书画艺术品博览月暨收藏艺术节明开启

08-31 13:28

作为第十三届齐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中国(淄博)第六届书画艺术品博览月暨收藏艺术节(以下简称“书画月暨收藏艺术节”),将于2016年9月1日—30日在淄博市举办。本届书画月暨收藏艺术节期间,各类活动达78项,其中展览类64项、研讨类2项、拍卖类1项、鉴宝类1项、其他展览类10项将陆续与广大市民见面。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建设文化名城为目标,目的是引导鼓励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集中组织举办以书画展览为主题的收藏活动,立足淄博书画收藏优势,进一步激活收藏资源,展示交易书画精品,促进书画收藏市场繁荣,努力把淄博市打造成集书画研究、创作、培训、展览、交易、鉴赏为一体的“收藏之都”。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拓展中国(淄博)第六届书画艺术品博览月暨收藏艺术节的广度深度,本届书画月暨收藏艺术节将开展“主题式”定向创作活动,重点宣传推介淄博籍的书画名家及作品。此次将举办“书画我心中的文化名城”淄博书画名家邀请展,以“书画我心中的文化名城”为创作主题,以反映近年来淄博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成果为主要内容,邀请淄博籍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不限题材和表现形式进行自由创作,重点鼓励以当前文化名城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诠释对象,用笔墨传递真善美,用艺术弘扬正能量,记录淄博发展中的幸福生活、动人故事、典型人物和美丽山水,通过作品进一步揭示淄博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发展印记。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