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统计分析
德国纽伦堡国际石材展览会
来源: 点击数: 2016-09-22

 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石材展
  德国纽伦堡国际石材展创办于1979年,每两年一届,由德国纽伦堡展览公司主办,并由德国石材行业各协会——德意志天然石材协会,联邦独立手工业工会联合会,德国砖瓦专业协会及建筑行业天然石材中心协会等鼎力协办。本展是欧洲石材行业内领先的国际展会,汇聚了中欧在天然石材,加工技术,墓石等领域的专业展商及专家,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专业石材展之一。
  2013年(第18届)德国纽伦堡国际石材及技术展成立了三个展区:石材、技术、纪念碑&配件。该展汇集了56个国家的543个参展公司,吸引了19562位专业贸易买家,其中高达90%的观众在公司拥用采购决策权。96%的观众在该展找到了关键的合作伙伴。随着整个欧洲天然石材业市场的复苏,消费量日益强劲增长,展商和买家对STONE+TEC的质量满意度不断提高,德国纽伦堡国际石材展作为欧洲中心的天然石材展会,是欧洲石材界不可逾越的风向标,是企业开拓欧美市场不可错失的良机。


  市场分析
  德国是世界第四经济大国,亦是欧洲大陆主要的经济与政治实体之一,按国际汇率计算为世界第4大经济体,以购买力平价计算则为世界第5大经济体,同时还是世界第3大出口国及第3大进口国,具备完整的社会保障制度。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提振,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
  德国及其邻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材进口市场之一。出口到德国市场的石材主要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瑞士国家。欧洲依然是石材消费最大的阵地。欧洲人已经发现石材作为建筑材料的用途。在欧洲大家觉得然石材具有时尚、坚固耐久性以及节约能源等特点,所以价格比以往更有优势。自1980年以来,欧盟石材用量已经增长了40%。就石材产量而言,虽然欧洲几乎不能与世界其他地区水平相比,但欧洲作为石材进口目标地区的领军地位不可动摇。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