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统计分析
英国伦敦国际天然石材展览会
来源: 点击数: 2016-09-22
 英国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石材展
  两年一届的英国天然石材展览会是英国规模最大、也是唯一一个针对石材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展览会。展览会更是得到了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览会等众多官方机构和国际知名展会的支持。
  1、吸引力强:展会重点是着力于展示石材在现代生活中的重要性,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集国际性与创新性为一体的交易平台。英国是欧洲中进口石材最多的国家。也是石材采购商最多之一。
  2、需求程度高:英国花岗岩市场的需求还是相当大的,其进口花岗岩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不过最主要的,市场接受度最高的是印度、中国、巴西以及意大利四个国家。
  3、专业性高:英国伦敦国际天然石展是国际最早的专业石材展之一。迄今为止也是英国最好的专业展会。无论在国际还是英国本国上,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市场分析
  英国经济规模位居世界前列,欧盟内第三大经济体。近年来,英国经济保持连续稳定增长,年增长率一直维持在2%至4%之间,是欧洲GDP增长率最高的国家之一。2015,英国与中国的双边货物贸易额为910.3亿美元,增加0.3%。其中,英国对中国出口277.1亿美元,增长5.1%,占英国出口总额的5.9%,增长0.8个百分点;英国自中国进口633.2亿美元,下降1.7%,占英国进口总额的10.0%,增长0.8个百分点。英方贸易逆差为356.0亿美元,下降6.4%。截止2015年12月,中国为英国第四大出口市场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地。
  最近几年,欧洲天然石材市场发展非常稳定而且各国石材的需求仍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这是世界其它各国石材产品争相进入欧洲地区的最大原因。随着欧共体范围的进一步扩大,对于西欧地区的天然石材国际企业来说,中欧和东欧的市场显得尤为重要;同时也可以看到,中欧和东欧地区的建筑业,已经开始越来越重视对天然石材的使用,特别是建筑物内部地面的装饰。随着石材普及至一般家庭,英国石材市场发展日趋稳固,这其中关键是地毯在室内地面建材领域渐被取代。
  盈拓展览诚邀您参加本届展会,期待与您一起开拓市场,收获无限商机!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外贸局指定展览平台—国际展览导航www.showguide.cn或拨打盈拓热线400-8855-088联系客服。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