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统计分析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汽配及售后展览会
来源: 点击数: 2016-09-22

 马来西亚最大且专业性最强的汽配及售后展
  该展是由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和世界展览巨头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共同主办,两年一届,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东盟汽配市场的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吸引力强:该展会在东盟迅速发展的汽车配件和售后服务市场提供了良好的贸易平台,也比将为中国汽配企业进入东盟市场起到重要作用。马来西亚对外贸易促进局从2003年起一直支持该展,马来西亚汽车研究院从2011年开始参与。
  国际化程度高:上届展会共有16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50家企业参展,据统计有6000余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排名前五位的海外观众客源依次是新加坡、中国、泰国、韩国和埃及。
  创新性高:Automechanika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这里展示了所有相关的新产品和新概念,展会上展品齐全且专业性强,展出了汽车配件、电子系统、维修用品及改装等产品;同时每届的展会还有不同的主题,创新新高。


  市场分析
  马来西亚2013年汽车总销量达65万5793辆,比去年销量增加28040辆,创历史新高。马贸工部长慕斯达法日前表示,政府希望通过开放汽车制造执照,加快汽车业竞争,在2017年前逐步降低车价20%至30%。马汽车商公会主席艾莎表示,汽车价格下降或只限于低档次车款,车商未必会全面下调所有车款售价,一切需由市场决定。
  艾莎预测2014年马汽车销量将达67万辆,到2018年汽车销量有望达到73万辆。在汽车零部件方面,马来西亚约有350家零部件制造商。印度尼西亚、泰国和马来西亚占了该地区汽车总销量的近九成左右,预估2020年销量将超过330万辆汽车。这三个市场将逐一展示各自汽车市场结构的根本性变化,并呈现巨大的增长机会。
  由于马来西亚政府出台优惠政策,加之该国政治和经济稳定及拥有发达的基础设施,吸引了国际主要的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商的投资。处于东盟地区中心的马来西亚为全球汽车厂商投资制造业务提供了机遇。丰富的天然橡胶资源和与东盟各成员国的自由贸易协定,继续吸引着全球轮胎制造商在马来西亚兴建生产工厂。
  盈拓展览诚邀您参加本届展会,期待与您一起开拓市场,收获无限商机!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外贸局指定展览平台—国际展览导航www.showguide.cn或拨打盈拓热线400-8855-088联系客服。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