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统计分析
第一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在广州隆重闭幕
来源: 点击数: 2016-08-03
具有微商划时代意义的沸点天下·第一届中国微商博览会,2015年3月8日-10日在广州隆重开幕,受到了微商业界的广泛关注,引发了沸点天下·中国微商博览会是微商产业首个专业展会,专注微商领域的产品、平台、服务商等打造微商生态圈,由沸点天下集团在开创并举办。微商作为新兴的产业,大量的传统品牌都在进行转型,进入微商领域。沸点天下由妮妮和勇哥共同创立的专注微商领域服务,打造微商生态圈的企业。此次举办微商行业首届微商博览会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加快企业转型的步伐。本届展会邀约了海量微商团队和微商行业大咖参与,共同打造一个开放互动的平台,帮助企业迅速进入微商领域,开拓微商企业更多发展形式,创办了真正属于微商人的专业展会。

在本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中国诚信公约发布仪式,中国商业联合会姜明先生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微商产业的发展,并表示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力支持沸点天下组织召开中国微商博览会,为中国微商产业生产商、品牌商、服务商等提供展示、交流、合作的专业化微商产业平台,积极推动微商产业的进步和发展。

2015第一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微商诚信公约发布仪式,也是微商产业广大从业者达成的共识,要将诚信作为发展的前提。本次诚信公约的发布,除了号召微商行业从业者加强自律,讲诚信、守信用,引领中国微商产业实现秩序化、规范化、产业化良性发展。

在微商博览会现场,不仅有美妆、健康产业、服饰内衣、食品、农产品、工艺品、轻奢品等微商展品,同时还有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数字技术、移动支付、手机二维码等微商创新技术展区,微商的展品陈设、技术展现方式更形象化与多样化。

微商行业首次全民刷屏,几万优秀微商人齐集广州。第一届中国微商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中国微商产业正在进入新常态,实现稳增长促转型,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首届中国微商博览会的召开,也为微商从业者正名,推动微商产业从封闭走向开放,促进微商团队的裂变和行业的规范与发展。展会期间论坛、微商颁奖典礼等活动,在引起关注焦点的同时,也使众多参展观众对于微商产业有了新的认识,沸点天下·中国微商博览会加速了传统企业拥抱移动互联网的步伐,也将加速中国微商产业的创新引擎,激起澎湃动力!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