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展会服务
贝碧思2016CBME展会 开启中国母婴市场首航之旅
来源: 点击数: 2016-08-03

7月20-22日,第16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贝碧思也携新品闪耀亮相。

今年是二胎开放以来的第一届孕婴童展,面对朝阳的母婴行业,各厂商必定会抓住机会,抢占市场先机,以全新的姿态亮相展会。作为进军中国母婴市场的韩国进口纸尿裤品牌贝碧思,在此次展会上隆重举办了“2016贝碧思新品发布会”,推出贝碧思最新婴儿纸尿裤产品,并开始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此次新品发布会活动受到众多行业优质代理商和观众的参与和互动,同时也引起了行业多方媒体的关注和参与。

在国家放开二胎政策的大环境下,市场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客户需求也在增长和变化,面对日新月异的母婴市场,贝碧思根据中国市场需求,不断的对产品进行创新和改进,推出符合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妈妈们所需求的高品质纸尿裤产品。市场调查结果表明,在婴儿纸尿裤方面,随着我国人均购买力的增加以及育儿观念的转变,婴儿纸尿裤市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和第四次生育高峰为婴儿纸尿裤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增长空间,预计未来五年国内的婴儿纸尿裤市场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速。面对如此强大有潜力的婴幼儿纸尿裤市场,贝碧思带来全新的产品,并在发布会现场和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这款产品的特性。

面对贝碧思纸尿裤产品现场的演示,现场观众表示出了高度的热情。我们关注到贝碧思纸尿裤在瞬吸和防漏尿测试上与普通纸尿裤相比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双重立体防漏,超级弹力腰围,实现快速吸收和保持干爽,我们知道纸尿裤不是越大越好,也不是越小越好,关键在于大小合适,过小的吸收量需要频繁的更换,而过大的吸收量如果导致使用时间过长则会滋生细菌。所以吸湿性不是越高越好,适度才会更舒适。

从干爽程度来说,贝碧思纸尿裤良好的表面干爽性,可以更有利于保护宝宝的皮肤,让宝宝有满足的舒适感。上面说到吸湿性好,相信众多纸尿裤在这方面表现都非常不多,但是要做到即使在吸收了很多尿液的情况下,依然保持表面干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贝碧思纸尿裤出众的表现,让在场观众对于这款产品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

随着国家对外经济的开放,韩国品牌在中国市场活跃度日益剧增,贝碧思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新投入以及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将给纸尿裤市场带来新的冲击,同时也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未来贝碧思纸尿裤也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期待。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