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展会服务
秦皇岛将承办首届 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
来源: 点击数: 2016-08-03

以“把握海洋时代新脉络”为主题,以“贸易合作+航海产业展示+论坛活动”为核心内容的首届“中国国际(秦皇岛)航海博览会”,拟定于2017年10月1日至7日在秦皇岛举办。

据介绍,承办本次航海博览会对推动我省及秦皇岛市站在世界海洋舞台的最前沿,推动我省港口群特别是秦皇岛港迈入国际强港之列,打造具有国际重要影响的博览会品牌、城市品牌和旅游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展览会分成几大展区: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展区、船舶展区、军事船舶展区、游艇展区、邮轮展区、船舶技术展区、海洋工程展区及生态展区船用配套展区,海陆展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届时拟邀请全球港口城市政府机构、造船商、船舶设计机构、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商、航运物资供应商、进出口贸易商等800余家中外参展商、100余艘舰艇和船舶参展。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