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行业会展
DEKRA成功参展SNEC第十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
来源: 点击数: 2016-06-06

  --- “一测多证”服务助您快速进入全球市场

  上海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SNEC光伏展览会)于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DEKRA携光伏行业检测认证解决方案再度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咨询,DEKRA“一测多证”服务有效节约测试时间与成本,帮助产品制造商顺利进入全球市场。

  本届SNEC光伏展览会人气火爆

  SNEC第十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于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DEKRA携光伏行业检测认证解决方案再度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咨询,DEKRA“一测多证”服务有效节约测试时间与成本,帮助产品制造商顺利进入全球市场。

  光伏设备的制造商会面临诸如各国不断变化的监管框架,当地的要求以及全新的智能电网要求等一系列重大挑战。DEKRA的全方位服务专门帮助客户满足这些要求。在DEKRA,我们拥有专业的设施和能力来测试您的光伏产品是否符合相关的标准,并出具检测报告和证书。DEKRA可提供的光伏服务测试产品包括:

  光伏组件

  光伏逆变器

  光伏储能设备

  光伏接线盒

  光伏连接器

  光伏电缆

  化学测试服务

  体系认证

  专业观众在DEKRA展位踊跃洽谈咨询

  DEKRA“一站式服务”可以根据产品进入的目标市场量身定制检测方案,帮助大家以尽可能少的成本和时间完成测试。DEKRA“验证逆变器”合格标志可以告知政府当局、客户和消费者您的逆变器已经由独立机构根据特定的标准和法规进行测试和批准。DEKRA专家熟悉不同国家产品认证和标准的纷繁复杂之处,实现“一测多证”,节约您的时间和费用,助您快速进入全球市场。

    关于 DEKRA

  DEKRA致力于安全90年。1925年在德国柏林成立机动车监督协会,现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检测认证机构。2015年,DEKRA营业总额达到27亿欧元。业务遍布世界5大洲50多个国家,约37,000名员工致力于为路途中、工作中以及家居中的安全提供独立的专家服务。这些服务包含:车辆检验、专家评估、二手车管理、法规认证测试与型式认证、理赔服务、工业及建筑检验、材料测试与检验、产品检测与认证、业务保障与体系认证、安全咨询服务、资格培训、临时雇佣。 2025年DEKRA将迎来 100周年诞辰,其宏愿是“DEKRA将成为安全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