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书画 > 艺术理论

东坡文化旅游区书画创作交易中心揭牌   

“这些作品真是让人大开眼界!”近日,来自江苏的游客范旭杰在儋州东坡文化旅游区欣赏刚推出的名家书画时不住赞叹。


5月13日,儋州东坡文化旅游区书画创作交易中心在该市中和镇揭牌,首批展出了国家一级美术师曾来德等艺术家作品100余件。该中心着力构建“互联网+书画”流通模式,打造集书画创作、研究、交流、培训、展览、出版、交易拍卖等功能于一体的书画创作交易综合平台,聚集文化旅游、文化体验、文化创意、文化品赏等功能,以实现旅游与文化产业的联动发展。

据介绍,该交易中心与儋州东坡国学院,共同为东坡书院旅游区增添了新的人文景观。目前,曾来德等艺术家已与儋州东坡国学院签约,成为率先入驻该院的艺术家。东坡国学院将作为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创作基地,长年开展书法、篆刻技艺的教学研修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