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网站 > 国礼书画 > 艺坛资讯

齐白石书画夜场亮相   

北京匡时十周年春拍将于今天拉开帷幕。此次春拍匡时精心推出的31个专场、3700余件拍品将首次集中亮相。在中国书画板块重磅推出六大夜场,除已经得到市场与藏家认可的“澄道”古代绘画和近现代绘画夜场外,还将隆重打造“齐白石书画夜场”和“清代宫廷书画夜场”,并在“畅怀”书法夜场的基础上将全新开辟古代书法夜场和近现代书法夜场两个品牌专场。另有“张心瑞珍藏张大千及其藏品”、“集翠园珍藏金石书法”、“吟月馆藏扇”、“海绡楼藏名人墨迹”等特色专场共襄十周年拍卖盛典。

据匡时拍卖介绍,“澄道——近现代绘画夜场”荟萃了任伯年、李可染、张大千、傅抱石、徐悲鸿等艺术大师的重要作品,其中包括李可染的《革命圣地韶山》、张大千的《关仝太乙观泉图》和溥儒的《寒江独钓》等。“齐白石书画夜场”则遴选白石老人精品佳构20余件,在拍卖前预展中备受关注。其中《松柏独立图》作于老人八十六岁高龄,《豆棚人家》是张宗宪先生旧藏,《多寿》是白石老人为柳亚子先生贺寿所作,笔酣墨饱。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  公安备案号:1101020200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