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展会服务
广西世展博览有限公司(GXIEX)
来源: 点击数: 2016-01-30


公司介绍

      广西世展国际博览有限公司(GXIEX)是广西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以承办、协办国际国内商业展览及会议,会展项目组织与策划,展示设计与承建服务,贸易与投资咨询,以及各种产品贸易为主营业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我们从1997年开始涉足国际展览业务,具有丰富的国际会展项目运作经验,具有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团队,培养了一批专业化的项目运作队伍,并凭借我们多年的专业市场知识与经验,使我们为之服务的客户通过展览这个媒介获得最大化的市场收益!
      我们组织过各种大型的国际及国内展览会及商业洽谈会,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及大量的客户资源,我们对东盟市场有着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并一直致力与为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搭桥铺路。我们的以展促贸,展贸结合的项目运作方式,带给了客户最大化的收益,培育了我们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我们的目标:积极整合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以政府为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通过专业、优质、全面的服务方案,创国际会展品牌,实现规模化与多元化经营!
      我们一直致力于队伍的专业化建设,不断向国际化的公司学习,因为我们知道:只有更专业,客户才会更满意!
广西世展国际博览有限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展览经营人才,拥有东南亚语种的翻译,展览设计师,专业策划人员,公司与国内、外的同行不断的展开合作与交流,保持信息与理念与国际同步接轨!
      我们积极开展与东盟国家的进出口贸易合作,产品涉及:医药原料、烟草设备、纺织零配件、成套机械设备、化工、机电产品、电子产品等。公司下属国际贸易部,具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进出口贸易人才,并在东南亚建立了广泛的客户关系网络,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开拓东盟市场的厂商参与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