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网站 > 环球商展 > 展 会 推 荐
2016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览会
来源: 点击数: 2016-01-30
开展时间 2016-3-9
闭展时间 2016-3-11
国家/地区 中国
展会区域 上海
城市 上海
行业 教育/培训/艺术
展馆id 1349
展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创办时间
展会周期
总展商面积
国外参展面积
国内参展商数
国外参展商数
主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 中国同源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id
承办单位
介绍

在2015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上,习主席在贺词中提到“当今世界,科技进步日新月异,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深刻改变着人类的思维、生产、生活、学习方式,深刻展示了世界发展的前景。因应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培养大批创新人才,是人类共同面临的重大课题。
中国坚持不懈推进教育信息化,努力以信息化为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我们将通过教育信息化,逐步缩小区域、城乡数字差距,大力促进教育公平,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21世纪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知识的竞争,归根结底还是教育的竞争。如何实现教育公平,优质教育资源利用最大化,培养优秀人才,成为了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教育信息化及在线教育成为了获取新知识的有效途径。2016年是《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承上启下最关键的一年,也恰逢信息技术正在进入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社交媒体为代表的新时代。我国的教育如何在全球智慧化进程中掌控教育信息化的未来;学校如何使用到可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设备;智慧教育领域企业如何快速在教育信息化中占得商机……这些问题需要一个平台去助推、去引领。
2016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览会专注于教育信息化和在线教育在国内的发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zgyt010@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