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贸易投资管理体制及贸易壁垒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证服务 > 电子及家电
乐高中国工厂启用 将加速深耕中国玩具市场
来源: 点击数: 2016-12-08

 11月25日,乐高集团宣布中国嘉兴新工厂正式启用。乐高集团还分别在丹麦、匈牙利、墨西哥和捷克共和国拥有和运营着多家工厂。据介绍,乐高嘉兴工厂占地16.5万平方米,目前有1200多名员工,在此生产的全部乐高产品中,预计将有70%-80%的部分在亚洲销售。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及亚洲生产部总经理黄德志表示,选址中国内地开始新工厂最重要的原因尽可能贴近市场,尤其是能在中国市场快速地反应市场需求,特别是旺季的时候。以往一款新品从发布到中国内地市场上架往往有两个月的时间差,现在基本可以做到无缝连接。

  据了解,基于二孩政策利好以及中国内地市场庞大的玩具需求,乐高将会在接下来更大力度地发展内地市场。乐高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王俐表示,随着嘉兴新工厂的启动,接下来北上广深以及天津、杭州这6个城市将是乐高中国在中国市场上发展的第一步:包括开设直营店,加大宣传投入等。接下来到2020年,乐高将致力开拓二线、三线城市,到2020年为止,目标是将乐高玩具渠道下沉到超过40个中国城市。(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刘佳宁)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