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贸易投资管理体制及贸易壁垒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证服务 > 新闻动态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宿召开
来源: 点击数: 2016-11-21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讯  11月10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研究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简称《“三品”专项行动》)、《轻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简称《规划》)。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主持会议,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岩出席会议。

  冯岩代表市委、市政府在会上致辞。他说,宿迁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牢牢把握处于工业化中期初始阶段的现状,大力实施以工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围绕市域“4+4”和县区“2+1”产业体系,按照夯实基础、转型升级、高端引领三个层次,着力构建发展能级合力接续带动产业“梯次”结构,产业转型取得明显成效,以食品饮料、智能家电、纺织服装、家居制造等为代表的轻工业不断发展壮大,在繁荣市场、扩大就业、促进消费等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起到了助推作用。

  冯岩表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作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轻工业行业组织,围绕轻工业改革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轻工业平稳发展和结构调整的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市将以此次会议在宿迁召开为契机,紧盯集聚升级、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全市轻工业发展壮大。

  会上,高延敏对《“三品”专项行动》和《规划》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共同参与了座谈交流。在宿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苏酒集团(洋河股份)。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