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贸易投资管理体制及贸易壁垒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证服务 > 南美洲
国产无人机将翱翔南美洲上空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点赞
来源: 点击数: 2016-10-09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现身京交会数字鹰科技展位。

日前,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在京举行,未来网记者从巴西主题日上获悉,江苏数字鹰科技宣布将与巴西亚洲商务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出资800万美元建立合作工厂,国产无人机将出现在南美洲的天空中。

参加京交会开幕仪式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现身数字鹰科技展位时,详细了解了数字鹰科技无人机的应用和无人机作业的优势,勉励科技型企业要更加精益求精,为科技发展、工农业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京交会有34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前来参加,境外参展参会企业共有近400家。在众多展台中,无人机、智能机器人和VR设备的展示成为一大亮点。不少企业都带来了智能机器人产品以及展示了VR技术在不同行业的应用。江苏数字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参展的无人机系列有“警用无人机YM-6130”、“植保无人机YM-6160”等多款,产品应用涉及农业植保、警用安防、航测测绘等多个领域。

今年初,我国首次将无人机纳入国家层面的智能产品创新重点推进领域,国家出台规定明确表明支持微型和轻小型智能无人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以需求为导向推进智能无人系统的应用示范,提升无人系统的智能化水平,推动在物流、农业、测绘、电力巡线、安全巡逻、应急救援等重要行业领域的创新应用。

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江苏数字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培训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为响应国家智能产品创新的号召,近年来以需求为导向推进智能无人机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不断提升无人机系统的智能化水平。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能打动巴西政府,是因为数字鹰研发的“智能植保无人机”把高效率、低成本的无人机植保技术引入巴西农业市场,培养无人机专业人才,有效解决巴西传统人工植保模式中存在的问题。

在获得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的肯定后,数字鹰科技负责人表示,将更加脚踏实地,深入市场需求,根据不同的国家、不同地域环境研发更为方便、快捷、智能的无人机产品;着力寻求更高性能系统的结构、更智能材料、自动巡航、远程遥控、图像回传等技术,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