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贸易投资管理体制及贸易壁垒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证服务 > 欧洲
欧洲工业生物技术产业统计
来源: 点击数: 2016-10-09

欧洲生物产业协会(EuropaBio)于2016年9月下旬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工业生物技术为欧盟提供了48.6万个全职工作岗位,创造了316亿欧元的产值。数据表明,工业生物技术产业已在欧洲经济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预计到2030年,将为欧盟提供100万个工作岗位,创造1000亿欧元的产值。

研究还指出,工业生物技术每创造1个全职工作岗位,就会带动其他相关行业4个工作岗位,最大受益者是资源提供者,包括制造业,商业和金融,生物质供应、零售、运输和存储,等。

EuropaBio着重指出,工业生物技术提供了一个循环经济模式,原材料、副产品和废物都得到了更有效的利用,特别是生物精炼在农林废弃物利用方面发挥了重要的调控作用。典型的例子是Deinove和Arbiom两家公司,利用合成生物学技术加工木材废弃物来生产纤维素衍生物。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