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贸易投资管理体制及贸易壁垒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证服务 > 欧洲
澳际欧洲:Daf15成功申请亚琛工业能源技术
来源: 点击数: 2016-10-09

亚琛工业大学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是德国最负盛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也是世界顶尖理工科大学之一。亚琛工业大学成立于1870年,自成立以来,不断开拓理工科目新领域。亚琛工业大学理工科实力强劲,电子、机械制造、冶金工程方面排名一直名列德国第一,计算机、建筑、物理等学科也在德国大学排行榜上位列三甲。

获得offer学生: 张同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东南大学

语言成绩:daf15

录取院校:亚琛工业大学

录取专业:能源技术

Offer背后的故事之她是这样申请的

对澳际的印象

之前15年就咨询过澳际,由于自己还在考研,没决定出国事情,所以就和澳际老师咨询,老师并给出好了方案,包括aps材料指导和院校定校方案,后来考研失败,一直到今年1月才又和澳际老师联系上,老师又重新规划方案和申请,并尽快做了亚琛联审材料的指导和递交,后续就直接安排培训和指导,还有模拟。5月23号我参加面谈,5月19号,老师都还在和我做模拟。审核结束,我就直接会到澳际,和老师总结分析审核情况。第二天就接到了审核部的邮件,通知我通过了审核,全程都有澳际老师帮着辅助完成和竭尽全力的辅导。

学生申请优势

学生院校背景隶属985,211院校,对申请德国tu9院校,奠定了基础,学生的均分不是很高83分,但是学生的语言很有优势,daf和英语都有成绩,这对申请是非常关键的。学生是刚毕业,有6个月的实习,而且有科研项目,这对申请提供了很大的亮点。

导师寄语

澳际德国团队的老师着重帮学生做aps培训指导和重新重点修改简历和动机信,同时在申请时间上也是最早开始申请,材料整理上也使用了一项小小的窍门,抓住德国学校老师在审核材料时的偏重点,同时考虑到如何最能重点突出学生的优势,在材料的顺序上重新整理。在经过一段煎熬等待时间后,学生顺利的拿到了亚琛工大的录取通知书,圆了学生的亚琛工大的梦想。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