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贸易投资管理体制及贸易壁垒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证服务 > 新闻动态
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首次展示“一带一路”精品
来源: 点击数: 2016-10-09

 9月11日,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在中国-东盟商品交易中心(南宁华南城)开幕。自治区领导王小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轻工展首次集中展示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轻工精品,共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326家企业参展,展示内容包括日用消费品、电子消费品、工艺礼品、家居饰品等。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轻工展融入了更多的“一带一路”和东盟元素,展场专设有“一带一路”特色商品展区,越南婚礼演绎、东盟各国模特服饰秀、中国古代传统婚礼仪式《汉式婚礼》及东盟各国民俗风情表演等活动将贯穿整个展会。参展的台湾团体数达50个,超过以往历届,知名台湾电子产品、旅游工艺品等直接来到市民身边。在专业性方面,由福州市商务局组织的福建轻纺行业代表团组团参加,其展位采用特装展示;深圳市涂料技术协会组织国内涂料行业领军企业参展,亦是本届展会一大亮点。

    从2010年以来,华南城已成功举办了6届轻工展,累计吸引入场观众和专业买家535.4万人次,意向总成交金额达134.6亿元,现场成交金额26.49亿元。轻工展展览规模不断创新,参展人数逐年增加,有力推动了中国与东盟轻工贸易的加速发展,成为一年一度的国际性轻工盛会。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