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贸易投资管理体制及贸易壁垒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认证服务 > 电子及家电
中国电子行业首家中外合资企业福日涉足智慧家电
来源: 点击数: 2016-09-19

中国网9月13日讯(记者 胡光华 文图)好久不见,曾经享誉全国后来沉寂多年的福日突然间推出了智慧家电及太阳能路灯等全新开发的产品。在9月12日召开的福日电子部分产品经销商会议上,福日展示展示了其全新推出的福日彩电全系列产品,福日智慧家电及物联网产品,福日太阳能LED路灯、庭院灯、照明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令在座的200多家经销商耳目一新。会上,现场举行了福日电子经销商签约授牌仪式、产品发布、现场优惠订购等活动,增进了经销商对福日电子的了解。

经销商参观全新推出的福日彩电全系列产品

本次活动由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福日电子所属电子商务部、福建福日照明有限公司、福建友好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福州金欣榕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福日电子总裁温春旺、党委书记李震出席了本次招商会。

据悉,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电子信息产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其于1999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止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为46.83亿元,主营业务收入为61.83亿元。福日电子前身为中国电子行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福建省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福日”牌电视机产品曾享誉全国。该公司上市十多年来,通过资源整合、资产重组、结构调整,公司已从传统电视机生产企业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形成了LED光电及绿能环保、通信及智慧家电、内外贸供应链等主营产业,公司已成为了国内一流的节能环保型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集科研、生产、流通、服务于一体,拥有20余家参股及控股企业和事业部。

版权所有: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
    技术支持:亚太网络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亚太网络管理中心
    邮 箱: zgyt010@163.com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9号 
    京ICP备15062482号